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标准 >正文


我市召开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大会

2018-06-22 11:05:50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旅游标准化试点建设、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及旅游市场秩序工作大会。市发改、财政、公安、交通运输、物价、旅游等市直部门主管领导,各县(区)政府,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主管领导,各县区旅游局长和全市旅游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及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旅游委主任李文生通报了我市今年2月被列为全国旅游标准化建设试点市以来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分析了推进试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旅游标准体系不健全、旅游标准的持续执行力不强等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强调加快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要在落实责任、建立机制、执行标准等三个方面下足功夫,做好文章,以务实、创新、开拓、发展迎接明年2月份国家考评验收。

冯志永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各旅游企业特别是60余家试点企业要高度重视标准化试点示范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市政府下发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分解任务,成立机构,按部就班,抓好落实。要把标准化试点工作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紧密结合,与全力打造国际旅游城市一同推进,全面提升我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他强调,一是要全面构建旅游标准化体系。二是要发挥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引导作用。三是要强化旅游标准接轨。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郑泉主持。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