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标准 >正文


市旅游委组织开展旅游标准化业务知识培训

2018-08-28 17:20:40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0日至8月24日,市旅游委开展为期5天的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按照《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工作方案》,市旅游委聘请专家,围绕企业构建基础标准、管理标准、服务标准、岗位标准等内容对八个县区旅游主管部门和山海关一关公司、秦皇国际酒店、海燕国际旅行社等60余家重点旅游企业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旅游行业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的认识,加深各涉旅企业及从业人员对创建工作的了解,有效促进全行业落实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任务部署。

培训结束后,市旅游委将组织旅游标准化专家并会同各县区旅游管理部门共同推进各涉旅游企业尽快构建标准化架构体系,并在实践中落实标准,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