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标准 >正文


关于组织涉旅重点企业开展第二轮旅游 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集中培训的通知

2018-08-27 11:24:28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各县区旅游局(委):

为加快全国第四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在市旅游委组织第一轮集中培训后,各县区要结合自身实际,以县区为单位,在9月份迅速组织开展第二轮的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集中培训,届时由市旅游委组织旅游标准化专家进行集体授课,帮助旅游企业分析试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我市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进程,确保重点涉旅企业试点先行,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

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重要性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导,责任科室要积极对接旅游企业,主动协调解决试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培训和试点创建工作有序进行。各县区将培训计划、参加培训情况和试点创建工作进程及时上报市旅游委质量规范管理科。

联系人:刘冬青 高 铭

联系电话:3661040

      

            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

                           2018年8月26日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