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标准 >正文


市旅游委组织昌黎县和抚宁区涉旅企业进行第二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2018-09-29 08:49:03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8日,市旅游委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督导组对昌黎县和抚宁区涉旅企业进行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第二轮培训。

督导组在昌黎县政府大楼会议室对昌黎县五峰山景区、葡萄小镇、金士酒庄、中粮长城干红和抚宁区冰糖峪大峡谷景区、仁轩酒庄等涉旅企业进行了第二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和辅导,与参会培训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对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帮助涉旅企业分析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克服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畏难情绪。

 督导组一行还与昌黎县文旅委白秀川主任进行了座谈,汇报了我市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进程,争取县区旅游管理部门对试点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