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标准 >正文


市旅游委组织山海关区涉旅企业开展第三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2018-10-10 08:52:13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9日,市旅游委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督导组和山海关区文旅委一起组织辖区内涉旅企业进行第三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督导组在山海关区政府大楼会议室对山海关区一关公司、五佛公司、乐岛海洋公园、角山景区、长寿山景区、鑫铁龙旅行社、乐游旅行社、上官闲庭书法酒店、林家静享庭院等涉旅企业进行了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和辅导,与参会培训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帮助企业分析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大家理清标准化体系构建思路。

 山海关区文旅委副主任郭颖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她要求各涉旅企业进一步增强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等种种不利因素,在全市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圆满完成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任务,以一流的成绩迎接明年初全国第四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的考评验收。

督导组一行还与山海关区政协副主席、文旅委主任白永革进行了座谈交流。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