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标准 >正文


市旅游委组织海港区涉旅企业开展第三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2018-10-12 09:20:31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1日,市旅游委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督导组和海港区文旅委一起组织辖区内涉旅企业开展第三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督导组聘请的旅游标准化专家在海港区文旅委会议室对新澳海底世界、求仙入海处、京津冀旅游集散中心、秦旅控制公司、玻璃博物馆、柳江地质博物馆、天女小镇、紫云山滑雪场、海燕国际旅行社、九州国际旅行社、秦皇岛百事通旅行社等120余涉旅企业进行了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和辅导。在培训讲解标准化体系构建的同时,专家与参会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听取大家对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帮助企业分析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快创建步伐。

海港区文旅委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负责人尹洪亮对培训和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