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标准 >正文


市旅游委组织北戴河区涉旅企业开展第三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2018-10-18 16:03:04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6日,市旅游委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督导组和北戴河区旅游局共同组织辖区内涉旅企业开展第三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在北戴河金山宾馆会议室举行,北戴河区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新绎游船、英伦马术俱乐部、海浴场管理处、幸运国际酒店、新华假日酒店、友谊宾馆、夏都国际旅行社、秦旅旅行社、北戴河村香舍等近百家涉旅企业参加了集中培训和辅导。旅游标准化专家重点就标准化体系构建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辅导,并与参会培训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对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帮助大家分析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培训收到预期效果。

市旅游委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督导组负责人刘冬青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积极创建,三要学以致用。北戴河区旅游局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负责人曹凯对这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