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标准 >正文


市旅游委组织昌黎县等六个县区涉旅企业开展第三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2018-10-25 11:31:49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8日,市旅游委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督导组组织昌黎县、青龙县、卢龙县和抚宁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涉旅企业开展第三轮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在市旅游委12楼会议室举行,昌黎滑沙活动中心、五峰山景区、北京电视台黄金海岸培训中心、蓝天旅行社,青龙祖山景区、七彩青龙,卢龙棋盘山景区、柳河山庄,抚宁区天马山景区、冰塘峪景区、仁轩酒庄,开发区秦皇岛易车汇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戴河新区圣蓝海洋公园、恒博华贸网球中心、北戴河游客服务中心、中保绿都心乐园等近40家涉旅企业和六个县区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培训和辅导。市旅游委聘请的旅游标准化专家重点就如何构建基础标准、管理标准、服务标准和岗位标准进行了系统化的讲解和辅导,并与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大家分析标准化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旅游委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督导组负责人刘冬青强调,一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进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进程;二要发挥企业积极性和主动性,创造性地落实好创建工作主体责任;三要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发挥典型示范引导作用,形成全面共创共建良好氛围。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