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访谈 >正文


胡和平:助力旅游企业纾困 深化国际旅游合作

2021-09-13 15:47:08    文章来源: 文旅部网站

93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简称联合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世界主要国际组织和旅游机构共同举办的“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开幕式上,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致辞。他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业恢复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使旅游市场稳步回升。“2021年上半年,中国国内旅游总人次达187亿,恢复到2019年同期六成多。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但各国走向开放、走向合作的大趋势没有改变。

为此,胡和平提出三点倡议,世界各国坚持互利共赢,深化国际旅游合作;加强统筹协调,助力旅游企业纾困;鼓励创新创造,提升旅游发展质量,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共同促进世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