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市推出7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21-05-12 14:42:19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近日,市旅游文广局精心设计并推出7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引领广大市民和游客走进红色景区,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7条路线分别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昌黎县五峰山景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鸟类博物馆和奥体公园,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城博物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玻璃博物馆,抗战村史馆界岭口村,冀东抗战纪念馆、烈士陵园、指挥部旧址、被服厂旧址柳河北山,花场峪村抗战纪念馆等红色场所为主线,以秦皇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乡村旅游村(景点)为依托,与秦皇岛独特的自然文化、风光资源相结合,将周边景点以线条脉络串连,游客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亦可领略秦皇岛独特的自然风貌和美丽乡村风光,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