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6-10 17:05:17    文章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各项保障工作。67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队室、市移动、市联通、市电信和广电网络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理清各自职责,建立清晰明确的内容安全责任分级和责任追究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切实把好广播电视、IPTV业务节目播出、信号传播关口。二是强化排查整改,全面提高安全播出保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隐患,按照边自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原则,务实高效开展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从严从实抓紧抓好整改工作,建账立档,逐条销号,确保查的细、改的实,有结果、出成效。三是强化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安全防范保护水平。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领导,优化保障方案,健全应急响应机制,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开展网络安全检测和风险评估,强化网络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措施,提高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