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秦皇岛市圆满完成了签约酒店帮扶人员的首轮培训

2021-08-24 15:27:54    文章来源: 市旅游文广局

84日至815日,秦皇岛市帮扶酒店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首轮理论和实操作业培训在秦皇国际大酒店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是市旅游文广局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进程,有效提高签约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业务素质 、服务标准、应急保障能力和水平举办的首轮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我秦皇岛市旅游行业的专家、旅游院校的教授和酒店行业精英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人员涵盖了帮扶酒店的中高层管理者和大学生志愿者,共计3200余人次。在培训课程的安排上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主要围绕冬奥会知识、星级饭店管理、酒店英语、涉外接待国际服务礼仪、打造平安冬奥安全管理体系、金钥匙服务、前厅服务、中西餐服务、会务服务和客房等内容进行系统化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赴张家口赛区服务保障人员的理论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是秦皇岛市如期完成张家口签约饭店帮扶工作的重要保障。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