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丁伟与臻鼎科技控股董事长沈庆芳一行座谈交流

2021-09-12 14:18:13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91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臻鼎科技控股董事长沈庆芳一行座谈交流,共商加快推进礼鼎半导体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沈庆芳一行来秦表示欢迎,向企业多年来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擘画了秦皇岛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奋斗目标,提出了要坚持建设制造业强市不动摇,实施制造业发展倍增行动计划,培育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重型装备、粮油食品、新型材料、医疗器械辅具六个重点产业集群,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臻鼎科技控股理念先进,技术领先,实力雄厚,与秦皇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发展潜力。希望集团继续秉持集约节约高效发展理念,将更多好产品引入秦皇岛,把更多好项目落户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在秦发展,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加速落地、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积极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新硕果。

沈庆芳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在秦发展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帮助企业在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集团将以礼鼎半导体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智能制造项目建设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秦皇岛城市定位和产业定位,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秦皇岛精密电子产业集群发展的同时,共同寻求合作新机遇、谱写合作新篇章。

市领导刘学彬、杨学功参加座谈。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