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刘辰彦到山海关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2021-09-24 12:58:03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9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深入山海关区,走访调研包联重点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难题,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辰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聚鑫电器消防设备配套生产项目、威奥药食同源产业化项目、京津冀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以及第一秀沉浸剧场项目。在每个项目现场,刘辰彦都详细听取了项目的设计、项目进展、产品简介等基本情况,随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未来规划、遇到困难等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刘辰彦强调,山海关区委、区政府要加大项目的跑办、帮办力度,积极主动深入一线为项目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不断细化措施,开展精准帮扶,坚持优服务、送政策、解难题、促提升,为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达效创造条件、铺平道路。项目投资主体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速度,把企业的规模做起来,抓住发展机遇,广泛吸纳人才,注重产品研发,推动科技创新,满足国内外市场快速发展需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行业竞争力,为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