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丁伟与京东集团薛刚一行座谈交流

2021-09-24 13:48:58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922日至23日,京东集团副总裁兼津冀大区总经理薛刚一行来我市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考察对接。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杰刚会见了薛刚一行,就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薛刚一行来秦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作为我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标志性企业,京东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优势明显。通过前期良好的对接洽谈,京东集团和秦皇岛市在京东智谷、物流、健康、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薛刚副总裁一行再次来秦考察对接,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也必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意向合作项目尽快签约、加速落地、早结硕果。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与京东集团合作项目,切实做好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借助集团优势精准招商引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薛刚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通过深入考察对接,京东集团对秦皇岛有了更深更透的了解,秦皇岛优越的生态环境、暖心的人文环境和利企的营商环境,让双方项目合作的方向更加清晰,思路也更加明朗。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在对接交流座谈会上,李杰刚与薛刚围绕双方前期考察达成的共识进行了深度对接,并围绕京东智谷、物流、健康、金融、科技等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秦期间,京东集团有关部门还与海港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市领导杨学功出席上述活动。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