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市入围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宜居宜游竞争力TOP10”榜单

2021-09-24 11:11:08    文章来源: 市旅游文广局

近日,2021国际海岸休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烟台举办,论坛以“主客共享·高品质海岸休闲”为主题,深入探讨海岸休闲发展新动能、新思路、新路径,共商海岸休闲高质量发展大计。国内部分海岸城市,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滨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代表,国内大型文旅企业代表等参会。论坛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中国海岸休闲城市竞争力报告》及榜单,我市入围“宜居宜游竞争力TOP10”榜单。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光认为,强调主客共享的旅游海洋生活,既着眼于当地的原汁原味的生活,促进了原海洋旅游理念的发展,对于全世界来说,海洋旅游正在往休闲度假方向发展。

同时进入“宜居宜游竞争力TOP10”榜单的还有厦门、青岛、海口、大连、烟台、惠州、珠海、三亚、北海九个城市。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