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市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22-01-19 09:58:23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这个蛋糕真好吃,在哪里能买到?”116日,在世纪港湾商场C座“2022秦皇岛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现场,由合作商家共同打造的“长桌宴”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品尝,还跟工作人员咨询购买方式。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释放消费活力、丰富年货供应、服务港城百姓”的有关要求,市外事和商务局举办了“2022秦皇岛网上年货节”活动。本次年货节从2022116日至27日,由“年货直播厅——线上播不停”“年货大礼包——网购惠不停”“百万补贴——惊喜不间断”三大板块组成。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电子商务协会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部共同承办。承办方还邀请饿了么、高德地图、淘宝网、天猫商城、京东、腾讯、拼多多、头条、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积极协助,并组织我市本土电商平台、电商企业筹备了丰富多彩的老字号和名优特产品。通过视频发布、网红直播、记者巡店、巡厂、巡货等方式展示年货。同时,合作商家也将推出发送年货大礼包、网购优惠等活动让利消费者。

“今年年货节的商品特别丰富,目前已有100多个厂家参与到活动中来,有知名企业正大食品,还有本地土特产龙头企业。”秦皇岛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梦瑜介绍,年货节期间,阿里本地生活也在饿了么、支付宝等APP上推出了百万补贴活动来活跃节日消费市场。

市外事和商务局要求所有参与活动的企业和商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禁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及个人隐私等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要求各环节做好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举办一次绿色、安全、惠民、丰富的网络年货节。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