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丁伟与益海嘉里集团穆彦魁一行座谈交流

2022-06-24 16:33:30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6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益海嘉里集团董事、总裁穆彦魁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中国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2000年以来,益海嘉里集团在秦皇岛投资建设了以综合粮油食品加工为主,物流、房地产项目为辅的企业集群,其中金海粮油获得“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食用植物油加工业十强企业”等称号,金海食品被认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穆彦魁一行来秦表示欢迎,向益海嘉里集团多年来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了12方面69条稳定经济运行的政策措施,制定了12方面75条推动创新发展的系列政策,以实打实的硬核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益海嘉里集团是秦皇岛的老朋友,20多年来与我市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益海嘉里集团及旗下企业在秦发展,将继续围绕粮油食品综合加工园区等项目建设,全力做好用地、用能和发展环境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穆彦魁向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益海嘉里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地处东北和华北的接合部,港口、铁路、公路等运输体系完备,具备发展粮油食品加工产业的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基础,在益海嘉里集团的战略布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益海嘉里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粮油食品综合加工园区等项目建设,深化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引进带动一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秦皇岛,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副市长高向阳参加座谈。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