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创业中华•创新河北”京津冀侨商秦皇岛行活动举办 包东 刘亚洪参加并致辞

2021-04-23 08:39:09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422日,“创业中华·创新河北”京津冀侨商秦皇岛行活动在北戴河新区举办。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京津冀三地侨联代表、华商会(侨商会)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包东对京津冀侨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北戴河新区的建设和侨梦苑的建立为侨商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他代表侨联邀请广大侨商来北戴河新区发展创业。

刘亚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侨商一行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指出,广大侨商侨领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掌握灵敏的产业信息、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是实现秦皇岛高质量发展不可多得的战略合作伙伴。市委、市政府将以河北侨梦苑建设为抓手,支持北戴河新区全方位打造引侨生态优势、聚侨人文优势、惠侨服务优势、利侨政策优势,努力为广大侨商在秦发展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把北戴河新区打造成为广大侨商创新创业的平台、追梦圆梦的平台。

活动期间,侨商代表还参观了北戴河新区和正在建设中的侨商大厦。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