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我市举办第六届读书大会

2021-04-26 09:49:51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424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政协文史委、市全民阅读办、市社科联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第六届读书大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并讲话。

据介绍,2020年,市读书学会累计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讲座10余场,累计开展线上共读分享书籍30余本,领读书籍累计时长500余小时,举办“寻秦记”文化交流活动,走访5省市11座城市,与当地阅读组织分享、传播秦皇岛好声音,展现秦皇岛良好形象。

孙立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读书学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

孙立军强调,一个城市如果形成了良好的读书风尚,那么这个城市将充满生机、活力和创造力。近年来,秦皇岛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称号,“书香港城”的氛围愈来愈浓,这必将为美丽的港城锦上添花,使其既有“颜值”,也有内涵。“世界读书日”是一个阅读的提醒,通过阅读我们可以向外看到更开阔的世界,向内看到更宽广的内心。希望读书学会继续践行“引领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的宗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助力“书香港城”建设。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