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五一”假期铁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

2021-05-08 17:07:08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平稳,今年“五一”假期成为许多市民出门游玩和放松心情的好时机,随着人们假日出行需求的复苏和增加,铁路、民航客流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429日至5518时,铁路秦皇岛车务段发送旅客26.66万人次,日均3.81万人次,客流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92.6%,客流流向主要以京津冀和周边城市的旅游、探亲为主。为全力做好小长假交通运输,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秦皇岛车务段在假期增开临时旅客列车12列,恢复开行旅客列车9列。

记者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该机场共起降运输航班51架次,同比增加59.38%,完成旅客吞吐量6460人次,同比增加366.76%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