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我市举办2021《春之兰》经典影视金曲民族音乐会

2021-05-14 08:38:12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一丝一琴传天籁,一管一弦放歌声。513日晚,2021《春之兰》经典影视金曲民族音乐会在市文化广场剧场拉开帷幕。秦皇岛民族乐团为经济

用精湛的技艺与嘹亮的歌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全市人民有了“零距离”欣赏高水平演出的机会。

丝竹管弦,声声悦耳;歌曲激昂,情深意切。音乐会在民族管弦乐《天时地利人和》中开启,本场音乐会以经典影视金曲为主题,电视剧《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作品曲目被搬上舞台。经典的音乐旋律在琵琶、古筝等传统民族乐器中演奏出来。现场1000余名民乐爱好者在欣赏经典的同时,也把热情的掌声和喝彩送给了演奏家们,将现场演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人间五月天,俏美春之兰。本次音乐会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市群艺馆、秦皇岛天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秦皇岛民族乐团演出,本次音乐会是今年四季民族音乐会的首场演出。秦皇岛市民族乐团成员主要由市群艺馆干部、社会各界热爱民乐的优秀文艺人才组成,自成立以来,坚持每季度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演出,创造了《春之兰》《夏之竹》《秋之菊》《冬之梅》四季民族音乐会文化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