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我市启动“百名党史专家进企业活动”

2021-05-11 08:57:16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近日,全市“百名党史专家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暨开发区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天威保变公司举行。燕山大学马克思学院讲师以《工人阶级是社会主义中国的伟大奠基者》为主题作宣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百名党史专家进企业活动”是全市工会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全市工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举措,也是永远跟党走——全市职工“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活动。启动仪式后,宣讲团将于4月下旬至6月中旬组织宣讲团成员赴全市各县区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100名由全市党史专家、大中专院校教师、党校教师、各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组成的‘秦皇岛市四史宣传教育讲师团’到全市100家企业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讲师团走进工厂,走近职工,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强化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军成介绍。

据介绍,今年,市总工会将职工“四史”宣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年度工作综合评价的重要指标。市总工会将定期对“四史”宣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将活动成效、学习进度等进行网上通报展示。年底前,在全市选树一批优秀大学习课堂、优秀读书小组、优秀领学人、学习标兵等先进典型。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