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河北省“读好书 跟党走”党史书籍进农村捐赠活动在我市举行

2021-05-31 15:09:34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527日,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承办的“读好书 跟党走”党史书籍进农村捐赠活动在海港区经济开发区石山村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新华书店联合海港区委宣传部组织本次图书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共向石山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225种、365册,主要包括党史国史、农业科技、文学艺术等一批精心挑选的精品图书。这些书籍将丰富农村群众阅读图书品种,充实农家书屋建设,满足基层群众读好书的需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深入开展,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思想文化建设。

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总经理杜玥对记者说,今后新华书店还将陆续在我市其他县区组织开展“读好书 跟党走”党史书籍进农村活动,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学党史、学科技、学知识,进一步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为振兴乡村、建设美丽河北积极奉献力量。

石山村党支部书记吕金刚表示,石山村将认真用好这批图书,发挥好农家书屋的阅读阵地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村民读好书、跟党走,努力提升村民文化生活水平。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创新打造文化惠民、服务群众的工作载体和服务平台,充分保障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对党史学习教育用书的需求,引领全民阅读好风尚,全力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要按照市委有关通知要求,积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