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刘亚洪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5-31 15:34:24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5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带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山海关区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扎实深入开展,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亚洪先后来到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秦皇岛海三建筑构件制造有限公司、石河镇政府,现场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和自查整改情况,并听取山海关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刘亚洪强调,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围绕“5月底前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为零”的目标,对重点行业领域实现“全覆盖”,持续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狠抓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健全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水平。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强化重点领域安全治理,周密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层层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