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秦皇岛图书馆举办迎建党百年阅读活动

2021-06-10 08:33:04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近日,“小岛童心学党史·滨海万家颂党恩”迎建党百年阅读活动在北戴河举行。活动通过“百人齐朗诵”“百人健步走”“百人唱红歌”“文艺演出”“短视频征集”“书画作品征集”等多种形式,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励更多的人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图书馆、市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秦皇岛新朝旅游有限公司、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北戴河区图书馆、北戴河区文化馆、北戴河海上音乐厅、爱循环公益、文博城社区承办。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全民阅读。

100年披荆斩棘、100年开拓进取、100年成就辉煌。活动中,近百名秦皇岛图书馆的小读者齐聚北戴河海上音乐厅,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主题演出拉开帷幕,《长征》《铁道游击队》等朗诵深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少年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少年理想》等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则展现了小读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孩子们永记党恩,立志做好党的接班人的理想。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