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我市道德模范韩兴博家属接受捐赠

2021-08-27 10:18:03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感谢秦皇岛市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联想控股基金会对我们的帮助,我弟弟虽然离开了,但是我要把他的那份责任担下来,照顾好父母,继续把他的奉献精神发扬下去。”825日,我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韩兴博的姐姐在市文明办含泪向现场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由市文明办组织的北京联想控股公益基金会“湿润行动”——向我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韩兴博家属爱心捐款3万元仪式举行,北京联想控股公益基金会、韩兴博家属、市文明办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

据联想控股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耐介绍,“湿润行动”是2013年由北京联想控股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一个公益项目,初衷是对身边的好人好事、爱心人士和见义勇为英雄给予一定慰问、物质帮助和支持,“韩兴博的事迹是我们通过秦皇岛市文明委的道德模范报道才知晓的,了解了这样一个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和高尚情操后我们深受感动,所以基金会决定对韩兴博的家属进行慰问和捐赠。”

市文明办主任姚飞主持捐赠仪式并表示,韩兴博是我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他的事迹引起全市乃至全省的强烈反响和关注,联想控股公益基金会“湿润行动”这份跨越几百公里的爱心捐赠,不仅是正能量的表现,而且是爱心人士的义举,既温暖了韩兴博家人的心,也感染了社会各界人士。相信这颗爱心的种子必将在美丽港城生根发芽结出硕果。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