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我市举办主城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2021-09-24 08:24:15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918日,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海港区委宣传部以及海港区人武部,在海港区东华里社区东华北里小区联合举办了以“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市主城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918日是我国通过立法形式确立的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国防自信、凝聚强国强军共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心系国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一流国际化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现场干部群众发放了国防教育法规等宣传材料,与大家一起参观了社区国防教育长廊和大型国防教育墙体绘图,同社区居民共300余人在写有“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的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抒发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和心系国防的家国情怀。

当天,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的市国防教育馆和位于抚宁区的百润射击场也举办了相关学习教育和国防体验活动。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