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我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李杰刚出席

2021-09-26 14:48:43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924日,我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杰刚出席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事故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和市城管执法局作了会议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国庆假期及全年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国家部署和省、市要求,科学研判形势和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坚决打好主动战攻坚战,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消防、燃气、危险化学品、渔业船舶以及煤矿、非煤矿山、民爆、冶金、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防范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下大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不断提高精准性长效性,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对全省考核巡查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持续提升监督力执行力,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生产执法,开展网格化管理,加强值班值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