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正文


致敬“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收官

2021-09-26 14:51:44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无线电在我党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致敬‘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历时100天,走遍全省11个地市,于924日在我市玻璃博物馆举行了收官仪式。副市长高向阳出席活动并致辞。

百日巡回展以“空间移动”和“时间流转”线下线上两个模式,通过不同特色的历史实物展示、红色经典场景还原、青少年摩斯码破译竞技比赛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无线电在各个历史时期、各行各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时代价值。

高向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巡回展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一次现实检验,也是对我市无线电队伍监督执法能力的一次锻造提升,将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确保我市空中电波秩序良好、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高向阳强调,秦皇岛无线电监督执法局要延续以往成绩,明确发展方向,壮大自身实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本次巡回展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以“永不消逝的电波”指引奋斗发展之路,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无线电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等部门,全省11个无线电监督执法局、省无线电监测站、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主要负责同志和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