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招商】北戴河艺术村落项目

2022-05-11 14:20:36    文章来源: 市旅游文广局

项目简介:北戴河艺术村落位于戴河镇北戴河村,距北戴河高铁站5分钟车程,距京哈高速、秦滨高速、机场快速路、北戴河浴场10分钟车程,是距离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最近、北方村庄风貌保存最完整的村庄。村内四通两改(通自来水、排水、快递、公交车,改厕改天然气)全部完成。弱电入地、5G入村,拥有停车场2个。本项目为丰富北戴河艺术村落内涵,拟引进农业旅游项目、农场、游乐园、工作坊、游艺室、健身中心、工作室、民宿、休闲娱乐、网红门店等业态项目

市场预测:

150亩地块招商项目。紧邻上述游客服务中心的地块3.3万平方米(50亩),现状为耕地,正在办理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规划调整手续。已完成土地流转,拟建设农场、乐园等业态项目。

2)戴客空间招商项目。位于村委会广场,由村庄礼堂改造而成,650平方米,现由我司自主运营,作为村庄客厅使用。主要业态为水吧、书吧、会务会议和演出演艺,正常运营。拥有P2.5高清大屏幕40平方米,舞台105平方米,音箱、灯光设施齐全,阶梯座椅156个,最多可容纳220人会议会务,寻求农业旅游项目合作。

325个收储院落招商项目。25个农村闲置宅基地,占地面积共计9600平方米,零散分布于村庄街道,已完成与村民的租赁手续,使用权清晰,租期19年左右,需要新建、装修或改造,招商方向为工作室、民宿、休闲娱乐、办公场所等。

4)河边公共空间招商项目。位于戴河岸边,建筑面积157平方米,有树屋、鸟笼景观,风景优美,现已完成外部装修。招商方向为休闲娱乐类的公共空间或网红门店。

(三)招商金额:8000万元

(四)合作方式:租赁、独资、合资、一体化运营

(五)项目单位简介:北戴河村近年来吸引社会资本投资3000余万元,建成了100余个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艺术、民宿院落,形成了农旅融合、文旅融合的发展格局,人均纯收入常年位于全省前列。北戴河村拥有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文明村镇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是河北省乡村振兴示范区。

(六)联系方式:北戴河区聚鸿发展有限公司 李易

                 13613345688  4186315@163.com

(七)项目图片: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