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2-06-03 15:29:01    文章来源: 市旅游文广局

各县区旅游和文化主管部门,市旅游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秦皇岛市旅游市场条例》,倡导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和旅行社正当权益,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恶意竞争”、“零负团费”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在广泛征求市旅游协会、旅行社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现正式发布《2022年秦皇岛市旅游接待和本地游组团指导价格方案》,请各县区旅游和文化主管部门、市旅游协会督促旅行社按照发布的指导价开展旅游经营活动,树立行业新形象,共同维护我市旅游市场经营秩序。

各县区要充分发挥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职能,依据指导价对“不合理低价游”、 “恶意竞争”、“零负团费”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同时,务于620日前认真组织辖区旅行社签订《秦皇岛市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


附件:1、秦皇岛市旅游协会2022年秦皇岛市旅游接待和本地游组团指导价格方案

   2、秦皇岛市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



                     202262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