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招聘编外人员初试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公示

2023-08-22 14:29:54    文章来源: 市旅游文广局

为满足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所属事业单位秦皇岛博物馆、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用人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4名。现将初试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本人于2023822-826日到聚贤人才市场一楼三号窗口(海港区民族路168号)现场参加初试报名及资格确认并将个人一寸彩色近照发送至712079161@qq.com邮箱,本次面试收取报名费100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报。考生于827日上午到聚贤人才市场领取准考证。

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时间为2023828日,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按照准考证安排的面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面试地点在聚贤人才市场(海港区民族路168号)二楼,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初试按照岗位招聘数量1:3的比例确定初试合格人员,初试合格者参加复试,复试结束后同时公示初试及复试(录用)结果。

初试及复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专业能力、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

咨询电话:0335-3087878

附件1:秦皇岛博物馆编外人员初试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编外人员初试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