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五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分赛区暨2023中瑞设计港杯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的公告

2023-11-14 11:09:34    文章来源: 市旅游文广局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的“2023中瑞设计港杯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经初赛、决赛及网络公示,最终评选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10名、2023十大地域特色奖10名、2023十大创意设计奖10名、2023十大网络人气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名、特别贡献奖9名(特别贡献奖为国家、省商品大赛获奖商品),并圆满完成了大赛优秀作品展等配套活动。

大赛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持续至10月结束,以“创享秦皇山海·品味文创生活”为主题,共征集参赛作品927件(套)。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我市的文创软实力和文创旅游商品产业竞争力,为设计、生产、销售等产业链企业搭建了全方位展示推广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和资源共享平台。

现将2023中瑞设计港杯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2023中瑞设计港杯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



          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2023年11月14日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