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北戴河新区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

2021-04-29 14:34:51    文章来源: 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局
   为促进新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避免新区旅游文化市场出现“不合理低价游”等问题,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定于320日起至8月底,组织开展为期5个月的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本次专项整治以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营造旅游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为目标,结合旅游市场复工复产复业情况,深入基层、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发动和巡查排查,重点整治两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一是以免费旅游、购物(会员)送旅游、旅游赠礼品等名义或者以俱乐部、康养活动等形式招徕旅游者,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二是未经许可,通过互联网开展招徕旅游者等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