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梦海湾管委会假期不打烊

2021-05-25 09:23:13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五一”假期以来,金梦海湾辖区游客猛增,给管理和服务工作带来不小压力。为了保障旅游秩序井然,面对突增的游客,管委会假期不休息,重点从四方面入手,全力做好旅游秩序维护。

疫情防控不松懈,管控防控两手抓。“五一”假期前后,金梦海湾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入驻新澳海底世界,以新澳海底世界景点为重点,辐射辖区酒店、餐饮企业,全面落实好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等“三个重点环节、五个台帐”常态化防控措施;严防前沿阵地,及时疏通密集人员,做好人员限流;同时做好日常清洁、消杀、通风等防控措施。

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维护浴场旅游秩序。金梦海湾游客服务中心每天有2名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全天服务,同时浴场设置流动服务点2处,浴场工作人员坚持日夜巡逻,及时帮助游客解决实际困难。节日期间,帮助游客找回丢失手机5部;劝离游客不要在人多地方放风筝,并帮助游客处理缠到树上的风筝;为游客提供卫生间指引等各类咨询服务等。

加强督导,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金梦海湾管委会以“预防为主,突出重点、确保安全”为目标,从消防、食品、用电、运营等安全方面强化责任落实。管委会一方面持续检查,督导企业认真落实;一方面提醒企业从思想上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有效防控安全生产事故。假期结束,真正做到零安全事故,保障了游客出行安全。

辖区主干道路每天6次冲水式清扫;休闲广场、栈道、自行车道保持天天清扫和保洁;公共卫生间、果皮箱加强消毒处理;以优化景观小品、补植草坪、种植新品种花卉、更新浴场提示等,以干净优美的市容环境迎接八方宾客。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