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抚宁区委书记张立红调研疫苗接种和民生实事工作

2021-05-25 09:24:42    文章来源: 抚宁区局

519日,抚宁区委书记张立红履新伊始,先后到际华疫苗接种点、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骊洋地表水厂工程等点位,调研疫苗接种和民生实事工作。区领导史东杰、关金一、王佐琴、朱志伟、赵永红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际华疫苗接种点作为我区最大的疫苗接种场所,目前正紧张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张立红来到这里,实地查看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区等场所设置,认真听取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汇报,并随机与接种群众进行交流,对他们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张立红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态势,防控风险依然存在,要持续优化接种点工作流程,落实好扫码测温等环节,严防人员聚集。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接种窗口期,继续压实各级领导的包联责任,持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消除部分群众误解疑虑,按照“应接尽接”原则,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接种,早日实现全区免疫屏障。

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是我区2021年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在工程建设现场,张立红认真听取医院整体情况汇报、搬迁工程进展及所遇困难。张立红指出,区人民医院在抚宁及周边县区有着不错口碑,此次整体搬迁对医院来说意义重大,要充分利用这次搬迁实现医院软硬件全面提升。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建设标准的前提下,下大力度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对施工过程中所遇问题,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使这一重点民生项目得以顺利圆满完成。

随后,张立红还到骊洋地表水厂工程建设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当了解到水厂目前正进行建筑外部粉刷及内部装饰,设备也陆续开始安装调试时,张立红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水厂收尾工作,让水厂尽早投产达效,为全区人民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