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副市长冯志永到抚宁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21-05-17 13:48:13    文章来源: 市政府网站

514日上午,副市长冯志永到抚宁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抚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关金一,区政府办、应急局、科工局、抚宁镇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冯志永一行实地到宏都集团、燕山板栗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冯志永听取了区政府、应急管理局、抚宁镇政府、留守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冯志永对我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冯志永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抚宁区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其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出现一丝一毫的放松。各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定期深入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增强企业安全意识,做到发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整改,杜绝安全隐患。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冯志永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加大安全投入,定期开展职工安全技能培训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增强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不断提高企业和职工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