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在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中实现北戴河跨越式发展

2021-09-07 09:13:01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近日,北戴河区委召开第2次常委会,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曦在北戴河区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精神。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奋斗目标,为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会议期间,王曦书记在北戴河区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时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中实现北戴河跨越式发展,这既是对北戴河的工作要求,也是殷切希望。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北戴河提出,一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特别是宣传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对标对表,将区党代会确定的“三三四五”工作思路同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有机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高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生态环保、城市管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旅游旺季圆满收官。三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超前布局、精心准备,围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抓紧组织调研,尽快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适时召开会议逐一听取汇报,切实为加快新时代滨海强区、健康之都建设理清思路、找准方法、破解难题。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