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李杰刚现场检查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1-09-22 08:30:13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9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杰刚带队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检查中秋假期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居民小区环境提升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李杰刚一行先后到天山综合市场、曦城花语社区进行实地走访检查,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综合整治、人居环境卫生提升、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有关单位要针对节假日的特点,加强人员密集流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加强电动车安全防范,消除各类隐患,完善工作预案,营造更加文明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公司,李杰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销售和安全生产制度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生产经营首先要抓安全生产,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为有力的措施,把好安全生产关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做到万无一失。他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排查督导力度,针对季节性安全生产特点,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强化安全防范,不断提高各级各部门安全事故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