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青龙县政协助力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1-09-18 14:12:29    文章来源: 青龙县政府办

915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李书中、王俊国、宋久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祖山景区、花场峪村、花果山景区、七彩青龙、山海间温泉康养度假村进行实地调研,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运行及经营情况和新建项目的投资计划、建设步骤、发展方向、存在问题等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认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统筹推进,按照市“两会”提出的创建沿海开放旅游城市的要求,突出创建特色,充分发挥旅游关联度高、带动性强的独特优势,不断提高旅游产业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结合青龙旅游资源实际,注重培育打造文旅产业集群,在具体建设工作中,注意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青龙故事”,彰显文化底蕴,真正将“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