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青龙名优特产“闯”北京,多家大平台抛“橄榄枝”

2021-09-18 14:13:43    文章来源: 青龙县政府办

91415日两天,在国家开放大学食堂及人民教育出版社5楼会议展厅,青龙名优农产品入京巡展活动火热进行,青龙板栗、水果、食用菌、杂粮等各种青龙名优农产品,吸引了广大职工纷纷品尝、抢购,多种产品销售一空。

教育部驻青龙工作组牵头,青龙县农业农村局组织9家青龙名优农产品企业入京对接。在开展现场展示销售活动的同时,阿里巴巴集团驻青龙乡村振兴特派员刘琳组织青龙县各企业与盒马鲜生北京地区采购代表进行了现场对接,并对青龙特优农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各代表在现场品尝后对众多产品表示了肯定,合作意向明显,为青龙名优农产品登陆新平台打下合作基础。

我县作为教育部定点帮扶县,借助教育系统各单位支持,精心组织9家名优产品企业开展入京对接活动。本次巡展将青龙特优农产品推介至国家开放大学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并建立联系,各企业将继续拓宽合作空间,扩大合作成果,不断探索和积累教农联谊合作的模式和经验,为我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