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同福集团到抚宁区考察

2021-09-14 15:13:18    文章来源: 抚宁区

99日,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山国一行利用一天时间到抚宁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继东,区委副书记杨为民,副区长李青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刘山国一行先后到大新寨镇单庄村、冰塘峪景区、抚宁经济开发区、坟坨镇汉风耕读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分别就我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旅游产业发展、收储地块布局、农业产业发展等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郭继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刘山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福集团对抚宁的关注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抚宁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有意愿来抚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真诚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加强对接交流,努力实现地企互惠共赢。

刘山国对我区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认为,抚宁资源得天独厚,抚宁人民热情淳朴,此行收获满满,体会很深,考察结束后将认真梳理、消化研判,找到双方最佳契合点,为下步深层次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同福集团是一家集现代农业产业、健康食品产业、连锁餐饮产业、文旅康养产业等四大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员工5000余人,销售渠道覆盖20多个省份。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