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青龙2021年农民丰收节开幕

2021-09-28 08:45:22    文章来源: 青龙县政府办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 923日,我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肖营子镇石城子村拉开帷幕,满乡儿女共享丰收喜悦,同庆五谷丰登。

上午一大早,石城子村及周边的村民就早早来到了会场。活动还没开始,由村民自发组织的农民秧歌队就已经在会场上扭了起来,一片热闹的景象。

上午10点,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以“庆丰收、感党恩,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中,满族寸子秧歌、二胡赛马等文艺活动一一上演,让当地的农民和远道而来的游客大饱眼福。除了充满满族特色的文艺演出之外,“丰收盛景”摄影风采展、满族历史民俗文化展、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也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一幅幅丰收的场景展现了满乡大地美丽的乡村振兴图景及广大农民的时代风采。

此次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群众运动会、剥栗子、砸核桃、打板栗、捡栗子等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农民丰收节。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