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教育部开年送贺礼:青龙“好物”在京受热捧,众多农产品亮相大T台

2022-01-17 09:54:22    文章来源: 青龙县政府办

近日,教育部定点帮扶县农副产品一站聚齐,2022年教育部定点帮扶县农副产品巡展活动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活动持续两天。来自青龙双合盛、木兰菌业、中红三融、肆肆贰商贸、桃林山泉等优质农副产品企业,以及港鑫、辉硕、康之源、聚贝等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数十种优质“好物”纷纷亮相,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副县长汪立峰、阿里巴巴驻青龙特派员刘琳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青龙“好物”之所以能成功入展,得益于教育部驻青龙挂职干部积极协调沟通推荐。

巡展期间,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刁强,高等教育出版社党委常务副书记刘立国,副社长、总会计师王卫忠等到现场了解青龙农副产品、品尝青龙特色美食,并对青龙农业发展和特色农副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巡展活动中,我县特色农副产品受到高等教育出版社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认可,青龙板栗、玉露香梨、红薯粉条等多种农产品“卖断货”,不少职工扫码预定,展销氛围十分火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企业代表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的超市和食堂进行了业务对接,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进一步丰富了高教社干部职工的消费选择,拓展了青龙农副产品的销路,同时也更好地打响了青龙品牌的知名度。

教育部驻我县挂职干部卢正天、蔡炜浩、孙震、叶灯枫、汤鑫雯以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