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山海关区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

2022-01-19 10:01:38    文章来源: 秦皇岛日报

随着冬奥会临近,我市各地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高涨。冰上自行车、冰上雪橇、自由滑冰……近日,山海关区冰雪嘉年华活动在乐岛海洋公园火热进行,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不仅让市民感受到了冬季运动的魅力,也点燃了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在乐岛海洋公园,各类大众冰雪传统项目和趣味项目为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冰雪盛宴。香蕉船、鹿拉动力雪橇、冰上碰碰车、冰上龙舟、亲子自行车、冰雪摩天轮车、双人逍遥车、儿童雪地黄包车、单人冰车、双人冰车、亲子冰车、儿童冰车、小鹿冰车、蜘蛛爬犁、大冰车、小冰车、海豚滑冰、冰上陀螺、儿童旋转飞碟、成人旋转飞碟、多人滚筒、雪地碰碰球、滑雪圈、滑雪板……嘉年华项目种类多样,游客参与热情高涨。乐岛海洋公园让大家在体验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也组织工作人员在园区内积极进行冰雪运动知识的宣传,让大家在参与冰雪运动的同时了解冰雪运动知识。

山海关区冰雪嘉年华活动中还举办了山海关区冰上龙狮大赛等特色冰雪运动项目,将冰雪运动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激发市民参与热情,积极为冬奥助力。为了让市民亲近冰雪,体验冰雪运动,主办方还推出了无景区入园门票、无停车费、持秦皇岛市青少年冰雪运动护照可以免费领取游乐设备体验券一张等优惠活动。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