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开发区举办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冰雪运动会

2022-06-30 09:54:54    文章来源: 开发区

日前,开发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中小学冰雪运动会在开发区第二小学举行。管委副主任陈永富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此次冰雪运动会由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发区总工会主办,以“续写冰与雪激情,健康开发区有约”为主题,为期两天,共包括轮滑竞赛、滑轮竞赛、冰壶竞赛3个比赛项目,分团体和个人两种竞赛组别。来自开发区各学校、社区、农村的115名运动员代表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以娴熟的技术、灵动的身姿在赛道上你拼我赶、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此次冰雪运动会旨在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让冰雪系列活动成为全民运动的重要品牌活动,推动开发区冰雪运动项目的推广普及,促进冰雪运动水平不断提升。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