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抚宁区副区长曹丽虹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4-03-22 15:12:43    文章来源: 抚宁发布

315日,抚宁区副区长曹丽虹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区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曹丽虹强调:一是要注重民生,整治假冒伪劣行为,开展以打击假冒伪劣为重点的综合执法行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开展农村地区、城乡接合部劣质商品、仿冒名牌等问题的专项治理,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二是要围绕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集中开展婴幼儿食品、校园食品、保健食品、山寨食品、小餐饮、网络配餐等领域食品安全专项治理,以电商平台整治为重点,集中开展侵权仿冒、价格欺诈、虚假宣传等专项治理。三是要强化消费宣传引导。以“3·15”活动为契机,组织好“天天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发布消费警示、提示,普及消费常识和维权知识,引导消费者健康消费,做消费者的“导向标”。四是要加强品牌培育,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加强对生产经营者的宣传引导工作,督促引导企业加强自律,履行主体责任,自觉做到不生产、不经营假冒伪劣商品,改善消费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