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正文


李清到空港产业园调研

2024-03-21 15:23:52    文章来源: 昌黎县

3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清到昌黎县空港产业园,深入部分园内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县领导王常陪同调研。

李清一行先后到碧水源净水设备基地项目、泽群医药物流项目、致远航空飞行基地项目、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清都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询问了园区的规划、建设、招商等情况。李清指出,空港产业园是昌黎县经济发展的关键增长极,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转变思维模式,明确主体责任,明晰发展思路,务实工作举措,完善链条体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深入研究、通力协作,高质量推动项目快实施、快达效。要突出功能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把主要精力、主要资源聚焦到重大项目上,明确主攻方向,坚持大中小项目齐抓、主导产业项目重抓,要精准发力,全力攻坚在手项目,推动项目数量接续突破、质量持续优化,高质量推动园区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李清要求,园区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明确产业定位,突出特色优势。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同时要注重企业的质量和效益。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入园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县政府将加大对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服务。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