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往期投诉

北戴河宝石路双石路封路经营停车场

留言时间: 2021-07-01 20:56:08    
投诉内容:
     停车收费可以理解,但几个工作人员锥桶封路,态度极差。 想停车先要接受盘问,住哪,停多久。答不上来直接说停满了让我掉头,然后让后面车进去,态度极差。后来另一个工作人员打开锥桶让我们进,停车缴费,听说要停满24小时也很不情愿,试问秦皇岛北戴河停车需要跟人报备,停多久要提前预知?停车场中间马路也归停车场承办人所有吗?停车场工作人员有权了解我住在哪要在这里停多久吗? 另外酒店入住真的麻烦,现在全国都一网通了,为什么一定要扫你们本地健康码,入住一个酒店要扫四个码,而且小程序优化不好流畅度很差,希望优化 


回复 2021-07-02 15:05:01
     您好,停车场管理及疫情防控均由各县区政府统筹,您可以拨打市长热线12345进行投诉反映,由其转办到相关县区进行处理。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新浪微博
  公众号